Luna Night

多半是管挖不管填

小透明的观察日记(序幕)

♣文笔非常非常非常的渣

♣纯粹是为了解气才写的,剧情,对话,措辞经不起细读,非常粗糙

♣会黑很多人,慎入


♧序幕


   “滚!给我滚出去!敢再让我看到半个《新武林外史》的消息,我就把你开了!”

  “卓哥,可这……是《武林外传》的宣传海报啊……”

  “那tm也不行!凡是跟那五个字搭边的,都别让我看到!滚!”歇斯底里的男人说罢还想把海报撕碎,谁料海报上贴着塑料膜,非但没撕碎还把他的手咯个生疼。

  “连个破海报都tm要跟老子作对!打火机呢!燕红叶,打火机给老子拿来!老子要烧了这张破纸!”

  “别啊卓哥,你跟海报置什么气啊,更何况还是武林外……”

  “啪!”男人重重地甩了女人一耳光,女人被打的晕头转向,倒在了地上。

  “闭嘴!燕红叶,我是不是说了别tm跟我提那几个字!你tm当我开玩笑呢!”男人拎起女人,把她按在狭窄工作室里脏兮兮的墙上。

  “卓,卓哥,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

  “滚!”男人放开瑟瑟发抖的女人,恶狠狠地往皱巴巴的海报上吐了一口老痰,又跳起来想踩,无奈这地方实在太小,他的大腿一下嗑到了桌子拐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!”男人彻底变成了一条疯狗,胡乱踹了桌子几脚之后也没占着便宜,竟坐在地上哭了起来……哭着哭着他又笑了。

  “哈哈哈哈——为什么,哈哈哈哈,燕红叶你说说这是为什么——你说,你说啊!”

  “什……什么……”女人害怕地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你真是头蠢猪啊,呵呵。”男人喃喃自语,看都没看女人一眼。

  接着,他又哭了。

  “我错了,是我错了,我当初不该演王怜花,你们饶了我好不好,我真的错了……”

  “不不,我没错!我没错!想红有错吗!沈宁,秦丹枫!我咒你们糊穿地心!”

  ……

  这个疯男人叫卓非凡。

  一切大概要从两年前说起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