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 Night

多半是管挖不管填

【白傅】大师兄的100种死法(五)

    ♣渣文笔 

    ♣这章真的把女主重度ooc了,慎读慎读(为了剧情的发展,对不起,伦婉儿……)

    ♣时间线貌似也有点混乱


⊙﹏⊙(五)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嚏——白石,你咳——知道那些东西是谁放在傅玉书屋子里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……弟子不知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除了你还有谁进过他的房间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回大师伯,是掌门……还有……”

  “还有谁?继续说!”

  “是云飞扬。”对不起了飞扬兄弟,坑你一下,不过你有主角光环应该没事吧。

  “飞扬?阿——嚏!这孩子老实,我看他是不会做这种事的。”

  “大师伯,这可不一定,知人知面不知心呐。玉书长相俊美,气质非凡,哪个男人不妒忌?不是我说,我要是婉儿师妹,肯定更喜欢玉书这样的翩翩佳公子。说不好云飞扬是因为心里不平衡故意打伤玉书的呢。”白石说的真叫个有理有据。

  “咳咳咳——算了算了,这事就过去了,我自己去洗脸好了,你去找青松吧。”

  “是,大师伯您慢走。”白石觉得自己没穿越成奸臣真是白瞎这混淆黑白的能力。

  白石在去掌门精舍的路上忽然瞧见一抹靓丽的身影。

  “大师兄!你这是要去哪?傅公子醒了吗?”原来是伦婉儿,可是她的声音很是奇怪,不像电视剧里那样柔软可爱,而是有一点尖利刺耳。

  “婉儿,玉书醒了,我要去请掌门给玉书看看有无大碍。”白石走近了女神,早把系统警告抛在脑后。

  “真的吗?太好了太好了!那我赶紧去看看他,真是把我吓坏了,要是傅公子醒不过来,飞扬就要被赶出崇祯了!”婉儿蹦蹦跳跳地就要往傅玉书房间跑。

  “哎,等等。婉儿,玉书刚醒,你就不要去打搅他了,等我请掌门看过之后你再去吧。”白石一把拽住婉儿的胳膊。你们孤男寡女共处一室,想不增进感情都难,我可不想给你们独处的机会,免得……免得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 白石扪心自问,自己到底是不想让傅玉书见伦婉儿,还是不想让伦婉儿见傅玉书?反正不想让他们独处就是了!这样想着,白石手上的劲不禁加了几分。

  “哎呀!大师兄,你弄疼我了!”伦婉儿叫嚷着把白石的手甩开,“凭什么?你凭什么不让我去看傅公子啊!打搅?真是笑话!我伦婉儿长这么大,除了我爹,还没有人敢这么跟我说话!白石,我看你是魔怔了!”

  what the 法克?!我温婉可人,善解人意的女神去哪了?这是什么公主癌晚期?!这特么是被附身了吧!白立新因为白净利落,为人真诚,在学校也挺受女孩欢迎,被女孩子吼,这还是第一次。此时的白立新有点怀疑人生了,这还是自己的女神吗?

  “怎么?哑口无言了?白石你今天要是不给我个说法,我就不认你这个大师兄!”伦婉儿仰着头,噘着嘴,瞪着白石。伦婉儿漂亮是真的漂亮,做这个表情也确实可爱,但此时的白石已经从石化状态变得有些生气了。

  “伦婉儿,你,你原本就是这种人吗?你也太无理取闹了。”白石感觉心中的女神从神坛直接跌进了泥潭。

  “哪种人?!你给我说清楚了是哪种人!?”伦婉儿踮脚揪住白石的衣领,“还有,我怎么就无理取闹了!”

  “别喊了,你是想把崇祯的弟子们都喊来看笑话吗?”白石皱了皱眉头,想拿开伦婉儿的手,不料自己这个举动更加激怒了伦婉儿。

  “啪!”婉儿一巴掌打在白石脸上,白石直接懵了,今天真是经历了不少第一次,第一次被女孩子吼,第一次被女孩子扇耳光,而且这耳光来的莫名其妙。

  “呜呜呜——”白石还没说什么,伦婉儿倒是哭了起来。

  “你哭什么?”要在以前,女神在自己面前掉眼泪了,自己肯定心疼的不行,赶紧安慰,这会白石却瞪大了眼睛,他想不通这是什么神奇操作。

  “你你你!呜呜——为什么你们都要跟我作对——”伦婉儿边哭边捶白石的胸口,越哭越大声,就在白石感觉自己要喷出一口老血的时候,青松来了。

  “青松掌门,您可算来了!”白石像是看到了救星。

  “婉儿,你先别哭了,赤松找你。”青松显然已经对这种场景见怪不怪了。

  “哼!我跟你没完!”婉儿临走还踩了白石的脚一下。

  “嘶——我说伦……”白石又一次被婉儿的操作惊到了,想说些什么但被青松制止了。

  “白石啊,别说了。崇祯就她一个姑娘,年纪又小,都是我们把婉儿宠坏了。唉——”青松摇头叹气。

  “嘣——由于跟女主角接触时间过长,生命值-3,剩余83点生命值。”系统冷冰冰的声音不适时宜地响起,把白石气得只翻白眼。“对了,由于系统处于初始阶段,你原本喜欢的人物会出现人设错乱的现象。祝你好运,再见。”

  “破系统,为什么不早说啊!”白石都快气吐血了。

  “嗯?什么桶破了?早说什么?”

  青松的今天也是十分不解的一天呢。

  


这章主要是铺垫

感谢阅读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14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