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 Night

多半是管挖不管填

【白傅】大师兄的100种死法(四)

♣渣文笔~

♣欢脱沙雕风


(ง •̀_•́)ง(四)


        这一次,白石在傅玉书的房间里,这是傅玉书被云飞扬误伤后昏迷不醒的第二天。

        “傅玉书,我对你那么好,把掌门都让给你了,没想到你到头来还是把我毒死了,看我不好好整整你!”白立新想起电视剧里这时候白石应该在一遍遍地给傅玉书擦手,“臭小子,你不仁,休怪我不义。”

        白石在水盆里放了好多辣椒粉,又冲了一壶辣椒、胡椒粉混合的茶,还包了一包胡椒粉挂在傅玉书床头的帘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会我先用辣椒水给他擦手,这傅公主细皮嫩肉的,肯定会被辣醒,他一坐起来我就打开胡椒粉,嘿嘿,最后我再给他来一杯特调的升天水……傅玉书,我要让你后悔给我下毒!(其实这时候傅公主还没想把你怎么样呢喂!)

         这样想着,白石把那条火红火红的毛巾从辣椒水里拿了出来,“嘶——这辣椒面真够带劲的,我都觉得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白石把傅玉书的右手从被子里拽出来,“哼哼,准备好迎接我的辣椒洗礼吧!”白石得意洋洋地看了傅玉书一眼,这不看不要紧,一看竟差点被勾了魂去!

        这个男人虚弱的样子居然也该死的好看!真是360°无死角,五官精致秀气,白石竟是有些痴了,一时有些不忍心让这辣毛巾沾上傅玉书白嫩细腻的手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啪!”白石猛的抽了自己一耳光,“白立新啊白立新!你能不能行了?!你不是直男吗?!这大反派杀你这么多次你居然还心软了!你真是没出息!唉!”白石重重地叹了口气,放下木盆,走出屋外,他想回自己的屋里静静。

        白石前脚刚走,大师伯就来了(没错,就是那个差点亲上傅公主的色老头)。

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白石想了一会,觉得自己不能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报复机会,于是又折回去了,白石的房间和傅玉书的房间挨着,他推门而入,正好撞见一个猥琐的影子在傅玉书床前蠕动,不知道在做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可恶!好大的狗胆!白石一瞬间感觉血都涌到了头上,不知为何,自己好生气!

        “谁在那!”白石一声暴喝,那影子吓得一哆嗦,起身的时候恰巧碰到那包胡椒粉,胡椒粉是一点没浪费地撒了那影子一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阿嚏阿嚏——这是什么!阿嚏——水,水!”黑影一个箭步冲到桌边,拿起水壶就直接往嘴里倒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——”白石离近了才看清那是大师伯燕冲天,可来不及阻止,只能眼睁睁看着暗黑的“茶”被灌进大师伯嘴里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咳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这又是什么咳咳咳咳咳!”燕冲天本来眼睛、鼻子、嗓子里都充斥着胡椒粉,这会一喝辣椒水,只感觉喉咙像是被火烧了一样疼,头上的胡椒粉也像一只只蚂蚁在啃咬自己的脸,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!毛巾!快给我毛巾!”燕冲天都快疯了,这都什么事啊!本来要给傅玉书喂药丸,谁料他的嘴闭得太紧,自己好心好意要嚼碎了喂给他,就快成功了,让白石一吓,药被自己吞了,现在又闹这么一出!

        “大师伯,不能用那个毛巾——”话音未落,燕冲天已经拿毛巾擦了脸,这下好了,白石特地为傅玉书准备的套餐让色老头享受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——”燕冲天叫唤着就要把那木盆掀翻,这可不得了,要是掀翻了,这一盆辣椒水就要浇在傅玉书身上了!白石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想也没想就飞扑过去挡在傅玉书身前,“哗啦!”连盆带辣椒水都被泼在了白石背上,燕冲天脚下一滑,把白石撞了一下,白石站立不稳,直接隔着被子趴在了傅玉书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咳——”傅玉书被这突如其来的冲击力给弄醒了,一睁眼就看见白石呲牙咧嘴地趴在自己身上,“……白石道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哎哟,玉书,你居然……你可算醒了!真是太好了!”白石感觉自己背上火辣辣的,但也顾不了许多,连忙站直了身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咳咳咳!呃啊啊啊啊!你们别光顾着说话,我还在这呢!白石快扶我起来!”燕冲天一边大吼,一边伸手乱抓,这一抓不偏不倚抓到了白石的腘窝,白石腿一软又趴在了傅玉书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 该说白石幸运呢还是不幸?这一趴白石的嘴唇正好贴在傅玉书的锁骨上窝,傅玉书感觉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想推开白石,奈何刚醒来浑身脱力。

        “玉,玉书,我我我,对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白石面红耳赤,想着嘴唇的触感,居然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唾液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没关系……白石道长,你先起来。”傅玉书没有办法,现在刚上山没多久,在成为崇祯弟子之前,这些师兄们还是不要得罪的好,能忍则忍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,好,我这就起来。”白石起身,又帮傅玉书理了理被子,转身扶起燕冲天,“玉书,我先扶大师伯出去,再告诉青松掌门你醒了,这两天可把我们急坏了,你好生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白石道长你去忙吧。”玉书浅笑。白石又一次愣了愣神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小子啰哩吧嗦没完没了!少贫嘴,咳咳——快扶我出去洗脸!我要知道这些东西是谁放这的,非扒了他的皮不可!阿嚏——阿嚏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是,大师伯。”




感谢阅读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
评论(16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