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 Night

多半是管挖不管填

我居然能在起点小说里嗑使用cp!

查东西时跳出来一本《唐末大军阀》,就点进去随便扫了扫,没想到居然可以嗑使用cp(史敬思和李克用)!

以下纯属加了十级cp滤镜的发言!不嗑他俩把我叉出去就好✧٩(ˊωˋ*)و✧


1.不叫义父是不是想当王妃(bushi),真是形影不离,史敬思地位也非常可以啊,还有这个共情能力也绝,主公开心我就开心。

2.李克用嘴上不屑,还是老实地听从了史敬思的建议,还有继续,主公更开心我也更开心。

3.心腹爱将,还有共情能力我已经说腻了

4.形影不离,相随左右,别人,三句话不离某某某,史敬思,句句话不离我家主公。

5.我家主公× n,我都烦了🌝恨不得把我家主公写在脸上,反正向着我家主公就对了,我家主公说什么都对!

6.我家主公喜欢少壮英杰,所以我和你交朋友,你愿意和我家主公的部队亲近,所以我和你交朋友。

虽然与你交朋友,但你敢算计我家主公,我就生气提防你,最了解主公,完完全全为李克用着想。




7.熟悉的上源驿来了,不过这些没有电影和评书好嗑,但是也不错。啧啧,“敬思兄弟”,薛志勤恨猪瘟恨地咬牙切齿,你怎么就因为差点和李克用天人两隔而哽咽了呢?终于得以再度相会,怎么整得跟鹊桥相会一样(bushi)





8.平常没事就笑着闲聊吗?

9.爱将,重视,地位高,说腻了



10.主公南征,他在老家留守,“贤内助”舍我其谁?

11.李克用去世时,除了李存勖,就数史敬思哭得最伤心,真的只有他俩哭了。难得他老泪纵横一次,不是英年早逝。

12.然后就是牺牲了。虽然非常刚烈忠勇,但我可能被电视剧影响,总觉得史敬思有种蜜汁喜感

先是马被绊倒把他掀飞出去


然后被阿保机“馋”

差点被套马杆套

发表慷慨激昂的演讲,喊出响亮的口号

12.最后一个侧面嗑点,手足兄弟

其他

1.史建瑭,经常面目狰狞,情绪不太稳定的样子,把人砍成碎片,乐在其中……和我想象的机智冷静的美少年先锋不太一样哈哈哈,不过也挺可爱。不过叫他牲口就不太好了吧哈哈哈哈

2.另外,李存勖,史建瑭,元行钦瓜分了李嗣源的剧本,李存勖直接收了元行钦,无中间嗣源赚差价,史建瑭打仗横冲直撞,元行钦更是了得,以下情形非常常见:

3.作者笔下愤怒的鸦鸦很有评书味道,尤其台词。可爱!作者还说他傲娇哈哈。作者把猪瘟的气质行为拿捏的死死的。



4.还有日常因为身高被迫害的嗣昭,虽然也是牺牲,但我笑了……

5.有被笑到。



评论(22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