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 Night

多半是管挖不管填

【白傅】大师兄的100种死法(七)

♣我已经彻底放飞自我了

♣有ooc,没有文笔

♣剧情不能深究的沙雕文,谨慎阅读

(ฅ>ω<*ฅ)(七)

   白石到伙房居然发现碗里有提前浸泡好的米,他对这碗有种没来由的熟悉感,看来这个世界的白石也想为傅玉书熬粥吧,不过他怎么知道傅玉书今天会醒?哎,想不通。

  ————

  白石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……老子不会生火啊!这可咋整!

  “系统,能给个打火机吗?”

  “抱歉,不能。”

  白石欲哭无泪,好好一个刷好感度的机会难道要这样放弃?不行,老子今天就是钻木取火也得把火升起来!

  然而钻了半天,白石都要得腱鞘炎了,连点焦味都没闻到。“轰隆——”一道雷把白石吓了一跳。

  “真是天助我也!如果木头让雷劈一下肯定能着!原始人不就是这样收集天火的吗?我怎么这么聪明,啧啧。”白石兴冲冲地拿起一块木头就出门等雷劈去了。

  “来吧!天雷!我的木头已饥渴难耐!”

  “轰隆——”老天好像听到了白石的呐喊,毫不吝啬地降下一道雷。

  “呃啊啊啊啊啊——”真是世事难料,不,其实是白石在处理跟傅玉书有关的问题时有降智buff,根本就没有料想,雷,是无差别攻击的……

  “嘣——生命值-1,剩余……”

  “等等等等!老子要不要这么倒霉!好不容易有一点点进展了,这会死了就前功尽弃了啊!你这个天杀的破系统!”

  “你有两种选择,A.扣除一点生命值,在未知时间点重生,B.扣除20点生命值,获得存档特权,以后都可以选择在上一次死亡的时间点重生。”

  “……呵呵,真够精明的……”白石一时间无法马上决定,毕竟20点生命值有点多啊。

  “倒计时开始,5,4,3,2…”

  “扣扣扣!不就20条命吗!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!扣了吧!”白石觉得以后自己还是不要再作死了,生命值得省着点用。

  “恭喜你消耗20点生命值成为vip用户,剩余63点生命值,各种隐藏奖励等你发现哟~”

  “我去,系统声音都变了啊,果然,无论在哪里,氪金都一样好使。”不过我这氪的是命啊,心好痛,我太难了。

  ————

  系统真没哄人,这次是在伙房重生了。可是!火到底怎么生啊!

  “大师兄!我就知道你在这!”原来是云飞扬,此时的云飞扬在白石眼中就像带着圣光一般。

  “飞扬!快快快!帮忙生个火!”

  “啊?……哦。”火很快生好了。

  原来是有打火石这种东西的吗,我刚刚为什么没找到,唉,我的二十条命啊……

  “飞扬啊,你咋知道我在这呢?”

  “嗨,大师兄你昨天就跟我说你要每天准备好米,这样无论傅公子什么时候醒,都能喝到粥啦,我看傅公子醒了,你又不在卧房,肯定是来这了。”

  “原来如此,飞扬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”看来,这个世界的白石是真心对傅玉书好的,可惜最后……

“对了飞扬,你找我有事吗?”

  “……大师兄,你说我这次捅了这么大的娄子,掌门会不会赶我走啊?”

  “肯定不会。”你可是男主啊!“就算是掌门要赶你走,玉书那么善良,一定会为你求情的,你就放一百个心吧!”白石拍拍云飞扬的肩。这小猪倌真是傻的可爱,不过白石一想到他误伤傅玉书,就不觉得可爱了。

  “那我就放心了,大师兄,我帮你熬粥吧。”

  “不行不行,还是我来。飞扬你回去吧。”再说你喂完猪洗手了吗?白石没管理好表情,把嫌弃写在脸上。

  “……那好吧,大师兄我走了。”

  “去吧去吧。”

  白石一边哼《舌尖上的中国》的bgm,一边加入……(这里请自行百度如何熬出最好喝的粥),调整完火候就去洗澡了。

  ————

  “傅公子,你明天可一定不要忘了啊!要是你不帮忙,飞扬就真的要……呜呜呜——”白石端着粥刚走到傅玉书门前,就听到里面传来一阵尖锐的哭声。

  “……好,婉儿小姐你放心吧……在下不会忘的。”傅玉书被吵得脑瓜子嗡嗡的。

  “伦婉儿,怎么哪都有你,你不知道玉书需要静养吗?掌门他人呢?”白石把粥往桌上一搁,作势要把伦婉儿拉出去。

  “大师兄你干什么呀!”伦婉儿甩开白石的手,“我让掌门先回去了,你找他有事?”

  “没有,我只是刚刚看到飞扬在跟一个女人说话……”对不住了飞扬兄弟,你应该不会怪我吧,再说你原本剧里就有个独孤凤。

  “什么!?云飞扬你死定了!”

  伦婉儿总算走了。

  ————

  “玉书,我想你昏迷两天肯定饿了,就给你熬了点粥,来,趁热喝了吧。”白石把粥端到床边,想给傅玉书喂。

  “多谢大师兄,我自己来就好。”傅玉书说罢想起身去桌边。白石赶紧把粥放回桌上,殷勤无比地要搀傅玉书。

  “大师兄,我还没有那么弱不经风。”傅玉书笑道。

  “啊,哈哈,说的也是。”白石讪讪的收回手。

  也许是氪命之后系统对白石的眷顾,傅玉书伤势未愈,加之伦婉儿一吵,下床后头晕得厉害,站立不稳,眼看就要倒在地上。

  说时迟那时快,白石一个箭步上前把傅玉书揽在怀里,本来这应该是偶像电视剧里男女主角慢镜头深情对视的画面,万万没想到白石因为紧张,竟把傅玉书的里衣拽下肩头,白石当场就差点喷鼻血!

  白石赶紧在心里默念乐理知识,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,从傅玉书背后把他的衣服拉了上去,白石隐约看到傅公主本该白皙无瑕的背上居然青一块紫一块的,他的心忽的一紧,这是怎么搞得!直接问恐怕不太好,眼下道歉要紧,公主要是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。

  “玉书,对,对不住!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  “大师兄,我们都是男人,无需挂怀。”傅玉书看白石窘迫的满脸通红,不禁有些好笑。

  白石抬头正好看到傅玉书对着他笑,那双凤眼里仿佛蓄着盈盈的湖水,烛光摇曳,湖面被映得闪闪发光。

  “玉,玉书所言极是,快尝尝这粥合不合口味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

  

  

感谢阅读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  

  

  

评论(28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