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 Night

多半是管挖不管填

【白傅】大师兄的100种死法(一)

♣cp是白石×傅玉书

♣原剧只看了傅玉书cut,ooc预警

♣第一次正经写文,超渣文笔预警

♣欢脱向,人物名化用自大师兄的演员

♣感谢为我提供脑洞的所有人,尤其感谢 @药理求过

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...请看吧

         (๑• . •๑)(一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嘭——”白立新感觉头顶一阵剧痛,接着眼前一黑,直挺挺地倒了下去,失去意识前,他听到了周围刺耳的尖叫...

        白立新,哈尔滨音乐学院作曲系的大三学生,歌唱得不错,人也长得干净帅气,人称作曲系小“白”灵。可惜他没啥作曲天赋,用室友的话说“作曲还不如李原截”,有心毕业后出国留学,可惜父母都是工薪阶层,拿不出那么多钱来。周三跟室友撸了顿串,顺便买了张彩票,没想到居然中奖了,还是100万!白立新想了几天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终于,他周六起了个大早,就颠颠地去兑奖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这人倒霉起来,喝凉水都塞牙啊,不知道是哪家没素质的人把花盆放在窗台边缘,一刮风掉下来,正正好好砸在白立新头顶,年仅23的他就这样“香消玉殒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白立新——白立新——”混沌中他听到如同Siri般没有感情的声音在叫自己,“你想不想复活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,什么?”白立新缓缓睁开眼睛,自己居然在一个类似控制室的地方,面前大屏幕上,一团人影在对自己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想复活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,我真的死了?这是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被花盆砸中,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了,这是重生系统,如果你完成系统给你的任务,是可以复活的。”接着屏幕上出现了系统的介绍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白立新终于接受了自己已死的现实,并且接受了这个重生系统的设定,他深吸一口气,问道“任务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穿越到《金蚕丝雨》的世界中,改写傅玉书死亡的结局,并让他爱上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卧槽?”白立新脱口而出,“老子可是直男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早点答应的话,可以考虑给你一个男性角色。”

        白立新上中学时看过《金蚕丝雨》这个电视剧,那时他的女神是何美钿,虽然他觉得傅玉书向崇祯派报仇完全没毛病,毕竟青松杀了他的父亲,还把他爷爷关了起来,但傅玉书居然睡到了自己女神饰演的伦婉儿,这就不能忍了!

 

        可现如今,难得给自己一个重生机会,如果复活了去兑彩票,自己就能出国了,到时候学成来个演出,掌声鲜花粉丝,真是美滋滋啊,攻略一个男的算什么,更何况——虽然自己不愿意承认,但傅玉书那模样是真心好看,自己要是女的绝对……呸呸呸,我是直男,直男。“好,这任务我接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”

        注意事项无非就是不能暴露自己是穿越的,不能太ooc等,有段时间这种小说爆火,白立新也看了几部,所以他大略浏览一下就穿越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大师兄,恭喜你当上掌门人,以后还请对我多多指教啊。”伴着这温润如玉的声音,白立新眼前渐渐清晰起来,我的妈!太特娘的好看了!活了二十多年,白立新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男人,一瞬间他脑子里就出现了那句“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”

        等等,大师兄?我去!老子穿越成白石了啊!他不是傅玉书第一个杀害的人吗,再看现在的场景,不是吧!刚穿越就死?要不要这么倒霉?

         但他还得硬着头皮说台词“哪,哪里,我,我才是让你指,指教,不不对,我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大师兄,你这是怎么了,身体不舒服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,没,我……”话音未落,傅玉书已经把那三根毒针扎在白石身上,“呃啊——”虽说白石的身体有肌肉记忆,但白立新一个学生,半点武功都不会,就算是不中毒针,也会被傅玉书秒杀。

        白立新只来及说了一句“求求——”就被自己的剑钉在了树上。夭寿啦——白立新失去了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嘣——”

 

        “生命值-1,剩余99点生命值。”系统冰冷的声音响起,“什么情况?”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忘了告诉你,你有100点生命值,每死一次减1点,违规也会减,你要在生命值用完前完成任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呜呜~(>_<)~我太难了——”白立新发出一声哀嚎。

(之后就直接称白立新为白石了)

感谢阅读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(21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